无根书甘平

这游戏真的不错……本来是冲着游戏里的苏轼去的,然后今天开始了每日例行的刷副本。

刷副本的时候会遇到一些人物事件,有些时候会有任务掉落什么的……然后我今天刚刚解锁辛弃疾,脑子里一边神游哟呵这边古时候人物挺多啊说不定有我认识的一边点开了自己在副本里遇到的剧情人物……



我:……

…………………………

什么叫转角遇到爱!!!什么叫!!!!!!我今天早上还在想我这个人物选的非常像花木兰而且我特意选的“木兰山中”那个区然后转眼就遇到了这人!!!!

但是这个高长恭,不仅话多,浪,不靠谱,而且弱的一匹,遇到山贼还是自家侍女去踹了人家两脚得以获救。

我心情复杂地点了接受任务。

……这样的话花木兰是不是离我也不远了【不


评论(7)
热度(5)
©无根书甘平 |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人可耻又愚蠢,妄想以一支笔填补自身感情的贫瘠。